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31

.....Still Raining

 

           pieglay-9-img-b71

<<12.30 火曜日>>

 

好不容易去成了星期二的第一節課

由於幾乎準時到教室

這回冰山沒能趕我出去了

我沒買課本

所以上她的課只能東看西看

然後開始觀察起冰山

 

冰山是這學期的英文會話女老師

超級不會跟學生打交道

根本可以說是到了有障礙的地步

雖然外表算年輕漂亮吧

只是永遠都是一號招牌撲克臉

講話又特別冷

可以說是上得很痛苦啊.....

 

因為這堂課整學期我成功進教室的次數不高

所以由我來說並不客觀

但我真的沒看過她笑耶.....

 

下午的Action Script期末考

很慘啊.....

本來指望老師教到完的東西

到了這禮拜居然變成期末考題

拜託是有誰會解啊

咳咳...不是我囂張

連我都解不出來的題目又有誰能解出來.....

有啦有個女同學完成度很高

不過據說她是矇到的

真慘啊這次

記得期中考我花五分鐘解完一題

還應老師要求做其他題目打發時間

 

晚上回到家很不爭氣地看了兩集<王牌男公關>

然後才正式進入小專題的網頁製作

很快地,我卡關了

親愛的組員們

組長有難快來搭救啊

得了吧.....

就算來救了也解決不了問題吧

 

 

好啦我知道你們有心啦,只有心啦。

 

 

//==================================================

 

後記,

我剛剛花了3秒鐘就看完那個女同學的AS內容

.....真不曉得我期待答案出來的心情要何處宣洩啊

 

 

 

2 則留言:

  1. 卡什麼關阿?技術上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只是很單純的溝通問題啦
    突然要接手隔壁班的東西有點難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