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15

.....開.....鍘.....

 

         0104

 

<<12.15 月曜日>>

 

又是連續幾天沒發網誌了

絕對不是因為懶

而是有不可抗拒因素使然

 

星期五下午突然接到管同學電話

他說當天就要來我這借宿

因為這樣直到昨天送他回去才有機會來敲敲鍵盤

但昨天晚上不小心聊天聊過頭

等我意識到已經快5點了.....

 

照理說今天有不少工作要做

但就是沒辦法好好動工

對,要努力不要想起那些只等成果出現的同學

還有個簡報沒做耶

要像其他人一樣就不出聲嗎.....

就算要做也完全沒頭緒吧

 

這一切根本就是自掘墳墓

如果沒有分組這種東西就輕鬆多了

因為知道只有自己所以任何事都不用經過討論

也不用計較這次又有多少人等現成

所有責任自己擔也不會有怨言

 

不得不承認小組討論是麻煩的東西

我不在意自己的意見被推翻

但老是討論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不是很累人嗎

完全搞錯重點都在扯廢話

 

分工的部分就甭提了

"因為自己這麼努力,所以希望大家也都這麼努力"

這樣的想法應該很平常吧

但總是事與願違啊

 

上禮拜跟幾個同學討論專題分組

我這邊大致上是確定了

不過其他同學似乎很茫然啊

那句"好朋友不一定是好組員"真的很中肯

大家都陷入好朋友跟好組員之間的兩難

果然人情的部分才是最麻煩的

應該很快就能看到肯做事的會在一起

總是擺爛的人也會聚在一起

現實面嗎.....

 

班上肯做事的同學不多喔

要搶趁早,以免向隅

其實我們這邊要求的也不多

雖然口中都說什麼都不懂

但肯動手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專題的成員上限更少的話

那我們這邊是誰會被優先踢掉呢.....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麼多

只是打企劃書打到一半

不小心又想到"我在這邊想破頭而其他人做了些什麼"

這是禁忌的念頭

想在這裡生存萬萬不可有這種想法啊.....

 

最近又一堆開銷

馬上就又到跟家裡開口要錢的時候了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難熬的吧.....

 

好想找個人揍一揍

心情怎麼會如此低落呢.....

我操你媽的死共匪

操你媽的死韓狗人

操你媽的死馬應告

操你媽的糾結輪

操你媽的典典

 

 

.....啊典典是無辜的

 

 

 

2 則留言:

  1. 糾結倫..你似乎跟他也有著深仇大恨

    不然就跟阿雅說我們拍聖誕節那個

    直接跳過麻煩事,站1天期末就過了...........

    回覆刪除
  2. 阿榮阿榮菜童榮
    碎碎念歸碎碎念
    該動手的還是要動手

    期待你的表現啦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