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7

.....使用Google文件發布Blog文章






<<Test on Google文件 >>




這篇文章是在Google文件上打的

線上編輯發布Blog的部分

不曉得有沒有比較方便



因為平常Windows Live Writer 用慣了

對於它的使用便利性只有一些小地方比較龜毛

但相信我,

WLive Writer在我心目中是第一

.....雖然是該死的微軟出品



使用Google文件跟WLive Writer最大的差別

在於WLive Writer必須將該軟體下載安裝

才能在電腦上使用服務

而Google文件最大的優勢就是只要有網路就能使用



使用介面很簡單






一般使用者編打Blog文章的功能都有

光是幫文字換顏色就比WLive Writer方便多了

.....其實這就是我對WLive Writer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希望下一版可以改進啊



文章打完只要點選畫面右上角的共用

在下拉選單選"以網頁發布"

然後選擇"張貼至網誌"

記得要編輯一下Blog帳號資料

才能順利發文

這裡提供眾多Blog服務的支援



.....當然沒有無名小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