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12

.....擺盪

          0029

 

<<12.11 木曜日>>

 

人總是在許多規定之下尋求突破。

 

說穿了就是不愛守法

一條可容3台汽車並行又人煙稀少的路

真正會符合速限25規範的

大概只有腳踏車跟行人了.....

不過我在這條路上每天都會有符合規範的守法行為

 

.....就在要轉彎進入學校停車場的時候

 

//===============================================

 

已經兩天沒發網誌了

如果今天再不振作就糟糕了

天天發網誌是一個必須隨時維持的習慣

好像在講廢話

總之是不容怠惰的

一旦停了兩天三天

後面很容易就懶了

 

我很努力維持的

發網誌的頻率已經比上課出席率還高了

快來吧神奇小禮物

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吃這一套了.....

 

最近幾天其實都還蠻有東西能扯的

只是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所以沒發網誌

前一天是因為突然來了個復古情懷

懷舊懷到忘了時間

所以大概5點AM才去睡

又因為隔天也就是昨天很早起床

加上放學後打球打太累

回到家晚餐後大概8點半

一口氣睡到今天早上7點多.....

所以也沒發網誌了

 

來回顧一下

 

星期一晚上接近半夜出去買東西

居然在巷子裡看到一隻豬

因為巷子陰暗而豬是黑的

所以看了很久確定後才知道要嚇一跳

不過回程就沒看到了

 

隔天早上去上課又看到這隻豬

本來已經要出巷子了

但還是決定折回來拍一下

當然也是我的御用機VS3拍的

0107

 

旁邊那台是商旅車

所以大概可以對照這傢伙有多大了

到底是打哪出來的我也不曉得

附近也沒有豬圈啊

當天放學回來就沒看到了

 

大概是因為有太多東西能寫

所以全部攪在一團不知何從下手

那就先這樣吧

 

總覺得這樣的結尾要呼一下口號

不過很久沒看海綿寶寶了

最近很明顯打著反共的旗幟

所以該罵個Fuckin' China嗎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已經打了

 

關於這個我跟科科榮還蠻能聊的

同仇敵愾啊!!

我不算有政治立場

但我反共,所以反馬應告

偏偏就是有同學不長眼

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說支那跟韓狗的好話

基於"以你的頭腦說再多也沒意義"的角度

我就沒加以辯駁了

 

這時候就要拿出一張照片

我們班上最愛國的同學奕ㄤ

 

0090

 

 

這才是愛台灣啦鄉親啊!

 

 

 

4 則留言:

  1. 水啦~~
    送啦~~
    台灣國萬歲~~

    回覆刪除
  2. 無能的碼GAP政府....
    整天只知道忝支那lp

    喔..阿榮阿榮..菜童榮..

    回覆刪除
  3. 菜童榮這個梗不錯

    吼阿榮阿榮100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