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27

.....祂的世界

 

         

 

<<12.27 土曜日>>

 

今天睡到快中午起床

就連假日都要這麼提心吊膽

沒辦法,跟著學期的步調已經轉為地獄了

幾乎每天都用到這個詞

看有多麼水深火熱啊

 

儘管如此

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是沒動到任何東西

說不定我是那種人家拿槍指著頭反而自在的人

真是徹徹底底的M

啊,我是指大前研一那本有名著作裡的M

 

好像都沒提NBA的事了

昨天美國的耶誕大戰

塞隊作客洛杉磯湖人主場

那些綠營分子打得有聲有色

不過湖人大軍才是真正的王者啊

連勝很囂張不是嗎

但遇到湖人總該滅滅威風了

爽也

而今天塞隊被勇士做掉苦吞2連敗

爽也,無以復加。

 

好不容易才把日劇<未來教師>看完

正所謂樂也虎與龍,悶也虎與龍(?)

在看過虎與龍之後

其他日劇真得有些食之無味

持續中的日劇低潮啊.....

 

下面這個是抄的:

 

      你的手機在陽台上響,

      告訴我你不在家;

      我就在這裡,

      而你在哪裡?

      啊...我果然是天才。

 

下面這個也是抄的:

 

      進了書店就想上廁所,

      進了廁所又想讀書;

      為了買一本在廁所讀的書

      進了書店;

      卻因為想上廁所

      無法買書。

      暿,真有趣。

 

以上是抄自"媳婦媳婦,舊書店的舊媳婦"

 

我果然有看肥皂劇的資質

早在收看<老公當家>或是<人生好棒>之類的日劇就有這個感覺

我想我找到暫時能脫離日劇低潮的方向了

 

來吧,<我是主婦>

 

      "這位太太,妳老公都不愛妳了....."

      "不要這樣子嘛,你不是還要修隔壁的水管嗎....."

      "太太,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你再不走我老公就要回來了"

      "太太....."

      "呀,討厭....."

 

雖說經過3集之後確定不是這種日劇

不過很好看我覺得

上禮拜去圖書館稍稍翻了一下夏目漱石那本<<我是貓>>

真該再找時間去借來複習一下

 

 

.....前提是我還得把欠圖書館的逾期罰款還了再說

 

 

 

2 則留言:

  1. 糟糕 糟糕

    我要跟不上進度了...

    在怎麼說都應該是我先發表感言啊!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還沒到可以發表感言啦
    只是覺得這個主題很有趣
    (雖然到現在進度已經第7集了)

    不覺得及川在主題曲跳的舞很欠扁嗎
    說是如此,我還是會看完那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