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12/3

.....灰幕

 

        

 

<<12.2 火曜日>>

 

昨晚睡了個太充足

半夜2點多醒來直到早上快6點才睡

因為睡眠時數是可以累計的

後來也準時被鬧鈴吵醒

不過這個時候我做了一個以前才會做的夢

不是很美好

但夢到一半被硬生生切掉我很不爽

所以鬧鈴關了又繼續睡

反正第一節應該不會點名

 

說到這個

以前曾經有類似的情形

做到一半的夢中斷醒來後

又回到同一個夢中接下去

我當然早忘了那次是什麼夢

那個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體驗也就那麼一次

 

總之再次醒來洗了衣服就去買午餐

那攤平常都會去光顧的麵攤

老闆有時候會幫我加菜招待

這回他送了我兩顆蓮霧

雖然有點怪

但無法推辭的情況下也讓我多了幾分口福

 

蓮霧啊...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水果了呢.....

 

下午去上課

然後打了一下下球

牽了機車滾回我的窩

 

晚上忙到翻

因為要把小專題的典藏卡寄給老師

明明有分配工作給其他人的

大家都是在最後一刻才要動工

我還能說什麼呢

與其說體諒不如說我早已對這些好同學"看出出"

臉皮夠厚的話

跟我說不想做我一定不會勉強的

畢竟打一開始就沒指望這些人會幫到什麼

 

講歸講

最後大家還是有拿出進度

而我也在最後關頭把東西整理完寄出去

不過那些應該不代表什麼

畢竟跟老師所要的差太多

 

我覺得已經快到極限了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一直都不是這麼負責任的人

.....我是說對於這種分組的東西

如果老師的要求還是那麼不實際的話

那...不知道擺爛的時機到了沒

 

經費?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屑

我只想要認真負責的組員

雖說按能力分工是不可能了

但至少裝一下關心進度也好吧

心虛就不該東躲西躲

問一下"我該做些什麼"

相信我,身為組長的我絕對不會刁難你們

 

 

因為你們沒能力是不爭的事實。

 

 

 

0 意見:

張貼留言